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一周警事(1月19日至1月25日)

时间:2020-02-06 10:15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7/2020-00129
发文日期
2020-02-06
公开日期
2020-02-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本周迎来了传统佳节--春节,全市公安机关针对节日期间治安特点,加强巡逻防控,针对近期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展联防联控工作,确保市民平安、健康欢度春节。本周警情量与同期持平,全市社会治安面总体平稳,未发生重大交通、火灾事故。

 

众志成城 抗击病毒

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无锡发生和扩散,市公安局迅速部署全市公安民警在岗在位,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1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牵头成立疫情社会防控组,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专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紧扣公安机关的职责职能全力做好社会面联防联控工作。会议部署后,全市公安机关迅速行动,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拉网式排查。

警方提示:如在2020年1月10日以后由武汉来(回)锡,且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请尽快拨打120或做好防护措施后立即就近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这是一个市民对公共卫生负责任的行为,请密切配合。

 

疫情在前 警察不退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交通治安分局会同相关部门在铁路无锡站南北广场两个出站口落实来锡重点人员疫情查控体温检测工作。各治安查报站启动对疫情重点地区牌号的车辆重点拦检。各地铁派出所一方面开展巡逻盘查、安检排查、警务站室消毒防疫,另一方面积极开展疫情防护宣传,提醒乘客不信谣、不传谣。

警方提示:市民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活动,前往人流密集场所时,要注意佩戴口罩,咳嗽和打喷嚏时使用纸巾或屈肘遮掩口鼻,防止飞沫传播。

全力以赴 守护城门

1月23日起,全市交警部门24小时在一线守护,会同医护人员一起,在各高速出入口加强设卡拦截工作,对所有进入我市的重点地区客货运车辆,严格按照工作规范检查,做好信息等级上报工作,把好进入无锡的第一道关!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