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分局 / 警务公开

刘必权同志实地检查督导入口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13: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3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必权赴京沪高速无锡东、无锡枢纽以及锡太公路管控站,实地检查督导入口防控工作。刘必权听取管控站通道设置、人员配备、信息采集、体温检测等情况,实地查看机动车通行流量和周边道路情况,向一线人员了解询问管控工作难题问题,就抓住两个关键,进一步优化入口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提升查控效率,守牢防住城市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方案制定要严 针对企业复工复业、返程高峰来临、交通流量逐步增大的实际,要迅速制定细化相应的入口防控方案,周密考虑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早落实力量、道路、场地、措施、预案等应对准备。二是查控流程要严 优化调整查控流程,严密入口防控各环节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增设车辆通道,配优配强一线力量,结合周边道路场地分布,适当拉长管控作业区域,合理设置引导、拦截、登记、检查等工作区,加快落实网上掌上信息采集登记手段,着力提高检查登记效率,扎紧入口防控栅栏,提升车辆通行效率。三是检查劝返要严 严格落实入口防控新要求,对疫情重点地区来锡人员,凡在我市无固定落脚点、无固定单位职业的,一律予以劝返,对确需入锡的分类严格落实处置措施,牢牢守住疫情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四是自身防护要严 进一步提高疫情自身防护的敏感性、警觉性,落实警械、装备、物品的消毒防护措施,对管控中需采取强制执行措施的一般由各地处突机动队等专业力量负责,做到力量到位、措施到位、防护到位。市公安局领导龚清荣,市公安局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活动。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