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分局 / 警务公开

刘必权同志实地检查指导入锡通道人员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7 14: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7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刘必权带队实地检查指导相关高速、国省道入锡通道车辆及人员管控工作,并就严查外地来锡车辆、人员,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提出指导意见。在锡张高速羊尖口,刘必权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检查途径车辆、人员的留验管控情况,要求完善民警问询内容,优化卫生检疫操作,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要求开展管控工作,加强部门间配合,形成最大工作合力。在S342省道羊尖收费站,刘必权认真检查途径车辆、人员的登记情况,详细了解人员、场地、设施等保障情况,要求进一步明确人员分工,最短时间内搭建管控站,配齐配全防护服、红外线测温仪等,确保工作人员个人防护落实到位。在锡澄高速无锡互通收费站,刘必权要求交警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派增援警力,合理调整通道布局,分区规范操作。同时,强调要科学安排轮值警力,确保参战民警有力有序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G312国道洛社卡口,刘必权在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后,对卫健委等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的主动作为、通力合作表示感谢,要求进一步规范完善现场管控工作,卫生部门和公安民警应当身穿防护服同步开展测量体温和问询登记工作,同时规范废弃口罩、防护服集中回收、处理,防止污染、确保安全。在S342省道阳山收费站,刘必权充分肯定该站点当日工作成效,要求进一步严格落实工作措施,加强情况汇报,完善工作机制,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通道查控的部署要求,科学合理安排防控力量,备足防护装备,确保逐人逐车筛查到位,坚决守住无锡入城大门。市公安局领导龚清荣,锡山、惠山、滨湖相关区领导,市公安局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