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回眸2019,我们在一流公安的征途中奔跑追梦!

时间:2020-01-13 10:14    来源: 江阴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0-00005
发文日期
2020-01-13
公开日期
2020-01-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公安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政法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回望过去的2019年,江阴公安不停追梦、不断奔跑,用一以贯之的实干和奋斗,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无锡市公安工作会议精...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回望过去的2019年,江阴公安不停追梦、不断奔跑,用一以贯之的实干和奋斗,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无锡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咬定“一流公安”目标定位,弘扬“忠诚为民务实干、公正严明当标杆”江阴公安精神,打造党建队建星级化品牌,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职业警队。  

二是利剑高悬、凌厉出击。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为主线,聚力培育人民满意第一品牌、突出警务实战第一导向,以雷霆万钧之势打好扫黑除恶、安保维稳、安全监管等重点攻坚仗,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  

三是深化改革、服务为民。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主动策应全市集成改革试点工作,大力践行简政之道,悉心恪守为民之责、认真办好利民之事。“网格化治理”让服务更加多元,“智慧交通出行”让行人深感便利,“不见面办理”让群众赞不绝口……不知不觉中,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正在节节攀升。  

四是智慧驱动、守正创新。以警务机制全面创新升级为抓手,不断凝聚创新强警第一动力,坚持精细管理第一标准,以智慧智能加快动能转换,以党建队建保障质态质效,坚持瞄准现代化、聚焦高质量,“数据赋能”大招频出、“十大重点工作”收官在即、“五项机制”日臻完善,“一流公安”品牌更加响亮!(来源:平安江阴微信)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