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公安圆满完成环太湖自行车赛无锡赛段比赛任务

时间:2019-10-14 14:51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7/2019-01405
发文日期
2019-10-14
公开日期
2019-10-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9日-11日,2019第十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无锡赛段比赛在我市经开区、滨湖区、宜兴市举行。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以赴护航自行车赛顺利举办。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国际自行车联盟UCI2.1级职业赛事,也是国内四大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之一。此次,来自世界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车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举行,市公安局成立了由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任组长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并在赛前多次实地检查自行车赛出发点、赛道沿线等关键位置。比赛前夕,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提前部署、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开展交通管制、赛道守护、无人机管制等一系列赛事安保工作。

比赛期间,市公安局抽调2600余人次警力,会同1100余名保安、治安志愿者,对赛道采用划片包干、分区管理的形式,全程全路段派员值守、分块分区域布警备勤,确保了无锡赛段比赛安全有序举行,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