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江阴公安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1 16:39    来源: 江阴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19-00150
发文日期
2019-09-21
公开日期
2019-09-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公安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政法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9月20日,江阴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对全市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9月20日,江阴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对全市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庆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党组成员童金良,副组长、市人社局主任科员范晓君等领导到会指导。

  王庆春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组织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江阴市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要突出主题主线,明确清晰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江阴公安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贯彻,做到聚焦学思践悟、聚焦锤炼党性、聚焦使命践行、聚焦群众立场、聚焦全面从严,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让主题教育活动落地落实、见到实效。三要落实重点举措,有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丰富载体学、联系自身学;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明确调研课题、要改进调研方式、讲好专题党课;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广泛听取意见、自觉对表对标、深刻检视反思;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开展专项整治、搞好组织生活、建立长效机制。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真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绩成效。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科学周密部署,统筹安排推进,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做好统筹结合,努力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童金良对市公安局党委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紧扣主题主线,精准把握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突出重点对象,注重示范引领,领导干部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加强组织指导、发挥支部作用,要突出务实管用,采取通俗易懂、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抓好学习教育,增强主题教育参与度、时代感和吸引力、感染力;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优化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严会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市公安局全体局领导、分局长、部门长、所长、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以及民警、辅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开到全警。(来源:平安江阴微信)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