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分局 / 警务公开

流动车管所2019年9月8日(周日进社区)服务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6 15: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服务时间

  2019年9月8日

  1、上午:9:20--11:30

  2、下午:13:30--16:00

  二、服务地点

  上午: 惠山区理想湾八期公园

  下午: 惠山区理想湾八期公园

  三、服务内容

  驾驶证期满换证、自愿降级、损毁换证、驾驶证补领、递交身体条件证明、机动车、驾驶人联系方式(联系电话、邮寄地址)变更等。

  四、收费标准

  1、数码照采集费用10元;

  2、数码照添印费10元;

  3、体检费8元;

  4、驾驶证工本费10元。

  五、注意事项

  1、请带好有效的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

  2、需本人到场体检、拍摄数码照(用于系统制驾驶证)。

  3、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天内即可提前办理换证业务,如驾驶证已过期,可以正常办理换证业务,但不能驾驶机动车;A/B类驾驶证如有扣分记录(1~11分)的,期满换证前需要先参加审验后方可办理。

  4、咨询电话:无锡车管所服务热线96122、81188228。

  5、如街道、社区需要流动车管所上门提供服务,请拨打无锡车管所服务热线81188228申请预约。

  6、如果您错过本次流动车管所服务,也可以就近去设立在邮局(咨询电话:82832965)或医院的便民服务点进行体检、拍照、业务办理后申请寄递服务(邮政及体检医院网点详情可登录“交管12123“APP~“办事网点”查询)。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