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分局 / 警务公开

无锡市惠山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惠山区民兵应急分队(巡特警大队)队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8-19 18: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惠山区应急处置和公安工作,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为无锡市惠山区人武部、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公开招聘民兵应急分队(巡特警大队)队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人数:15名。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

 2、报名地点:惠山区政务服务中心4431室(惠山大道108号)或洛社人民南路40号巡特警大队二楼;

3、联系人:过宇、周晓文;

4、联系电话:83592353822225721

三、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自愿从事应急救援和公安工作;

2、身体健康,身高170厘米(含)以上,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3、性别要求:男性;

4、年龄在20周岁至30周岁之间,退伍军人、有驾驶、计算机、文字写作等技能者优先,有驾驶证B照以上、特殊技能的条件适当放宽。

5、户籍要求:无锡市户籍或者外地户籍的退伍军人取得无锡居住证的;

6、学历要求:高中以上(含中专、职高)

7、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

四、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报名前,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同时提供2张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

2、报名时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无锡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外地户籍者),有机动车驾驶证、计算机等级证书的,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3、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含政治初审)。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报名资格。

五、军事技能考核:

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军事技能考核。军事技能考核的项目和标准按部队制定的军事技能考核项目和标准执行。

六、体检:

军事技能考核合格者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和项目按部队征兵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

七、政治审查:

对对军事技能考核和体检均合格者,参加政治审查,经审查合格者予以录用。

八、聘用及待遇:

1、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办理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2、聘用后,每年组织一次年度考核(含军事技能考核),当年度考核不合格或有劳动合同终止情形的,解除聘用合同。

       3、待遇:年均收入6.8万左右(含五险一金)。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