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印记2018,江阴公安八大关键词

时间:2019-01-07 13:27    来源: 江阴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0-00117
发文日期
2019-01-07
公开日期
2019-01-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公安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政法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的总基调,既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又着眼全局争先创优,力求各项工作更加务实、更有优势、更具特色、更显活力、更可持续。   关键词3:公安精神 这一年,我们以“忠诚为民务实干、公正严明当标杆”的江阴公安精神为引领,全局上下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相继开展...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8年,江阴公安站在“全国优秀”这个高平台上,找准发展定位、坚定使命担当,再次扬帆起航、接续努力奋斗,在“无锡第一、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征途上蹄疾步稳,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这一年,江阴警方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新时代江阴公安精神为引领,全面开创一流公安发展新境界。全市社会治安大局保持持续稳定,警务质态和队伍形象持续向好。

  回眸2018,总目标、总基调、公安精神、一流公安、三区一队、三驾马车、十大重点、质态提升等关键词,成为广大民警熟记于心、实践于行的热词,引领全局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力推动业务和队伍全面转型升级。

 

关键词1:总目标

  年初,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我们确立了“勇当创新强警领跑者、抢占现代警务制高点”的总目标,做到心中有目标、行动有方向,推动各项工作朝着既定的方向奋力前进

 

关键词2:总基调

  这一年,我们坚持“迎新创新、实干标杆、质效绩效、率先领先”的总基调,既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又着眼全局争先创优,力求各项工作更加务实、更有优势、更具特色、更显活力、更可持续。

 

关键词3:公安精神

  这一年,我们以“忠诚为民务实干、公正严明当标杆”的江阴公安精神为引领,全局上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相继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听警声、解警忧、暖警心”系列主题活动,为全面开创一流公安发展新境界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关键词4:一流公安

  这一年,我们追求含金量更高的第一,确立了“一流公安”发展战略,努力实现创新能力一流、警务质态一流、攻坚水平一流、执法服务一流、队伍形象一流,推动江阴公安高质量发展进入新境界。

 

关键词5:三区一队

  这一年,我们不断加快改革创新步伐,找准路径、重点攻坚,率先打造高质量平安建设示范区、智慧警务先导区、民生公安引领区、实战化职业警队。

 

关键词6:三驾马车

  这一年,我们坚定目标定位,形成“三驾马车”的工作布局,全局综合绩效、十大重点工作、质态提升行动齐头并进,拉动江阴公安科学发展、不断超越。

 

关键词7:十大重点

  这一年,我们以数据标准化攻坚行动、情报平台升级版建设、网络数据采集应用平台、涉众型经济风险预警监测平台、智能化物证管理平台、基础警务集成APP、智慧交通管理体系、视频实验室、执法办案“三中心”建设、政工大数据服务平台等十大重点工作为牵引,推动业务和队伍全面转型升级。

 

关键词8:质态提升

  一年来,我们坚持问题意识、质效理念,在勤务指挥、要素管控、治安基础、刑侦基础、单位管理、巡防运作、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基础设施等九个方面,找准薄弱环节,攻克瓶颈障碍,接长工作短板,全力推动警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