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市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8 14:23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17-00331
发文日期
2017-11-08
公开日期
2017-11-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安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1月3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动员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激发干劲活力,扎实做好年终岁末各项重点工作。     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党组织,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十...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3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动员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激发干劲活力,扎实做好年终岁末各项重点工作。

    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党组织,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采取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集中宣讲辅导、专题讨论、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要逐字逐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修改后的党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切实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弄清楚、讲明白、落实好,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家、实干家。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认真研究谋划好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的发展思路紧密结合,与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机关队伍建设紧密结合,不断推进全市公安工作跨越式发展。要重点学习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特别是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加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深刻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全警思想、引领指导实践、推动公安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要见行动、出成效。临近年终,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坚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治方针不动摇,毫不手软打击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侵财型犯罪,严厉查禁黄赌毒娼等社会丑恶现象,严密公共复杂部位、重点地区治安管控,强化街头路面、重点部位、易发案路段、设防薄弱部位公秘巡防,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重在预防”理念,严格落实公共安全管理的属地管理责任和单位主体责任,对交通安全管理、消防隐患排整、涉危行业物品安全监管、大型活动安全监管措施进行再加强、再严格、再落细,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坚持全面从严治警不动摇,扎实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强化执纪监督问责,锻造一支与无锡公安职责使命相匹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过硬队伍。要继续集中出台一批便民利民措施,推动窗口服务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家门口、做到群众心坎上,要让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成为新常态,实现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